茶麻略略略

究极自推泥塑人,单性转狂热爱好者,喜食单性转后的BG与扶她左位GL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惊喜

主题:惊喜@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虽然知道主页君好像要放弃了,但姑且还是艾特一下,希望不会打扰)


leo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乐!!!!!!我终于赶上啦!!!不枉我熬了两个晚上!!!


这次是我一直想写的哨向paro!话虽如此,哨向好复杂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写得合不合设定,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温柔地指正!


然后是一如既往的雷点预警:


△角色严重OOC


△幼稚园文笔


△大概……有点无聊


△是狮心无差哒,没有特别的攻受描述所以可以放心食用!(大概)


以上。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请慢用——


===========================================


丛林的深处,并不粗壮的树木挤挤挨挨,树冠和树干伸出来的枝丫重重叠叠,几乎遮完了整个天空。两个少年则各自隐身于自己的藏身点,对视一眼,微不可查地点了下头。猎物正漫无目的地在林中晃悠,突然间,一大片精神网展开,野兽们猝不及防地被侵占了意识,晃过神来便看见一个灰发少年在眼前晃过,紧接着就是一片血幕——那是脖颈上的大动脉被割开后因生命的凋零而降下的帷幕。

 

濑名在心中数着剩余猎物支撑着理智,这仿佛被用红油漆泼过的场景,四周混合着树木泥土芬芳的血腥味都让这个年轻哨兵兴奋不已。太阳穴的血管突突地跳个不停。“这样不行啊……要冷静下来……”濑名咬了咬牙,又强迫自己的理智回炉。他突然发觉哪里不对,一共是八只,刚才一鼓作气解决了三只,后来又解决了四只……那还有一只去哪了?

 

背后风迅速流动已经揭示了答案:在背后。濑名迅速转身反握匕首格挡,另一只手抽出绑在腿上的另一把匕首,捅进最后一只野兽的腹部,同时眼神一凛,瞥向从灌木丛中探出半个身子已经握紧匕首准备帮忙的月永,用眼神警告他缩回去。

 

月永撅了下嘴,还是乖乖地缩了回去。濑名这才放下心,用巧劲错开了野兽的冲力,利落地转了个身最后将匕首插进它的脖子里,结束了战局。月永这才扑上来,哥俩好地揽着濑名的脖子,精神网霎时就将濑名的意识包了进去,潮水般一下下抚慰着他的精神。虽然进入塔也才一年出头,这项工作月永已经很熟练了,连一向挑剔的濑名对他的工作能力也毫无不满之处。

 

两人的初次相遇是在濑名进入塔的第一天,当时莲巳正领着他去报道,虽然塔内的大多数人都觉得他严肃刻板过了头,但濑名对莲巳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这位干部在路上就已经说了许多对濑名来将十分重要的情报,比如塔内须知,完成任务的技巧等等。正当莲巳扶了下眼镜,准备开始发表总结陈词时,走廊上的一扇门开了,一个橙发少年一边对后面说着什么一边开门出来,最后居然还像赶苍蝇一般挥了挥手,打发了工作人员。一扭头,就看见了正领着濑名的莲巳。

 

“哦哦,果然是你啊!”月永很开心地朝他们走来,“刚才就听到有人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啰嗦啊!”

 

“月永……”莲巳叹了口气,眉毛都快皱到一起了。“这都是我第几次看到你在这了?早就跟你说了让你找个哨兵和你一起……”濑名站在莲巳身后,明显地感觉到在这个疑似问题儿童出现后,莲巳整个人都绷紧了,像是在努力说服自己不要冲动,打人违规一样。他出了会神想着就算没有这个规则大概文明人莲巳也不会动手就是了。

 

而转眼间月永已经笑嘻嘻地绕过了莲巳,他熟练地无视了莲巳的劝诫,向他们的相反方向走去,经过濑名时,他不经意地瞥了一眼,正是这一眼,让月永整个人都顿住了,他不敢相信一般猛地回过头,用探究的目光盯着濑名,连越凑越近。

 

就在濑名以为月永要贴上来了,准备避让的时候,月永却突然退开了。他的眼睛闪闪发光,满足的喟叹了一声,大声地像是宣布什么似的:“你真好看!”

 

濑名不是没被人夸过相貌,正相反,诸如此类的溢美之词几乎贯穿了他的小半生。他微微地点了下头,“谢谢。”

 

可谁知月永不依不饶道:“真的!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看的人了!我喜欢你!”他转向莲巳,“呶!我找到哨兵了!”

 

濑名正想委婉回绝,却听见莲巳叹气道:“濑名吗?月永,你随心所欲也有个度。虽然濑名进塔测试中各方面能力在新人中算佼佼者,但到底也是个新人。我让你找哨兵是要你找和你能力相当的……”

 

“不好意思,”濑名微笑着打断莲巳的长篇大论,“我想我很乐意接受这位月永先生的邀请。”

 

然后两个人就因为濑名的一时受激说出的气话结成了搭档。濑名很快意识到不管自己再怎么不服,月永的能力就摆在那。月永比他早半年进塔,可能力已经在塔内排得上名号了。当然他的名气如此之高也托了他不安分性格的福,比如身为向导月永的精神体却是只狮子,再比如身为向导却单人出任务。

 

濑名作为“单身”已久的月永的第一个搭档,在那两天简直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不光是平时受别人的热烈关注和讨论,甚至在出任务前夕,塔内以莲巳为代表的干部还予以了他充分的合理关怀。

 

“有那么夸张吗?”濑名不由地想。

 

和月永一起出完了第一个任务地濑名沉重的予以了回复:“确实有。”月永已进入任务点就格外的兴奋,他拥有大部分向导甚至部分哨兵都没有的好身手,在濑名还没计算好应该怎样进攻时就冲了出去,以濑名不可想象的速度解决了敌人,完成了任务。完事后还像拿着满分试卷给爸妈看的小学生一样,满脸的“夸我夸我夸我”。

 

濑名也终于理解了莲巳的话,是的,月永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他也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月永一直不找搭档,或者说是找不到搭档。即使月永本人以最大的善意看待周围的人们,但站在月永身边对于平庸的人来说,本身就已经是一股巨大的压力了。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濑名明白自己并没有月永这样的才能。但他也不会畏惧站在月永身边,他不可能像塔底层的那些蛀虫一样,仗着自己资质平庸就浪费塔的资源,心安理得地无所事事着。在他和月永日渐结成固定搭档的过程中,濑名郑重地作了规定:不到危机时刻,月永レオ不得帮助濑名解决敌人。终于在一次次战斗中逐渐成长了起来。

 

不过说到底,塔内并不缺天才,排名在前面的人基本上都是天才,濑名这样的努力家反而是少数。这就导致了塔内两极分化极其严重,忙的忙死,闲的闲死。濑名漠视着这样的现象,但在这貌似日复一日亘古不变的塔内生活中,开始出现了一种不太寻常的紧张气氛,似乎是上面终于决定整顿风气了。可奇怪的是,月永最近似乎也很焦虑,虽然濑名问起的时候他会像平时一样笑着,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既然月永不想说,濑名也无意强迫他说出来,便也压抑住心中的担忧装作什么都没发现。濑名安慰着自己:“反正是那个れおくん,肯定不管什么都没问题的。”

 

他是如此相信着月永,以至于当那天到来时,他是如此的惊慌不知所措。

 

“啊对了濑名,”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濑名和作为动作指导加教练的月永一起回寝室,快到哨兵寝室楼时,月永突然说道:“后天我要陪一个朋友一起出任务,大概会有一阵子不回塔。”

 

濑名点点头,月永的朋友满天下,而且有很多都是那种不思进取只在要完成任务时才想起月永的。尤其在最近上面规定每个人一个月至少完成一次难度等级不低于D的任务后,来找月永的“朋友”就愈发的多了。濑名曾经劝过月永不要太宠着他们了,但却被月永回绝说“其实他们都是很好的孩子”什么的。他想了想最近他自己的任务,问道:“大概几天后回来,我好把我们的任务往后调。”

 

月永怔了一下,他看上去有点紧张:“要不濑名你找找其他朋友一起完成?”

 

濑名也愣了:“你要去很久吗?一般的D级任务都用不了三天的吧?”

 

“不是D级,”月永摇头,“是S级。”

 

濑名停住了脚步。

 

S级任务,一般任务时间长度都高于一个月,有的甚至可以达到半年。看来这次来找月永的不是那些朋友,而是个正儿八经的塔内佼佼者。顿时,濑名明白了月永的言下之意:这次任务后大概月永就要和那个人固定搭档了,他是来通知濑名找好下家的。

 

濑名突然觉得鼻腔被冲了一下,眼睛一下子就有点湿了。结果他努力地训练提升自己,到头来在月永眼里还是不够格当他搭档吗?他转过身,深深地吸了口气平复心态:“对方是谁?”

 

“妈……不对,是斑。”月永低下头,像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对不起啊,濑名。”

 

三毛缟斑,塔内实力最接近黑暗哨兵的哨兵。

 

濑名沉默了,他甩下一句:“随便你吧,反正我又不会在意。”快步走进了宿舍楼。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他想着随便吧,反正他和月永也不是绑定的哨向,他月永レオ爱跟谁做任务就跟谁一起做任务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濑名越发烦躁,只想揪着当事人的领子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下午身为另一个当事人的三毛缟就来找濑名了。他先是公式化的寒暄了一下,丝毫不介意在濑名不耐烦的眼神,慢慢开始了正题。

 

濑名这才知道最近所谓的整顿纪律原来不仅仅是整顿塔内的懒散分子,上面的老顽固们在如今这个能打的向导辈出的年代竟然还把向导视作是专门辅佐哨兵的工具。而在向导中格外出众的月永也因此被视作典型,处处打压。

 

“所以我跟上面提出要和レオさん组队,如果是和我一起的话,上面应该就会放松对レオさん的打压了吧?”三毛缟冲濑名眨眨眼,“所以泉さん就放心吧,我也就是作为朋友帮个忙,我们的网已经在慢慢收拢了,所以不用担心,只是暂时的组个队而已,并不是要从你身边夺走レオさん。”

 

三毛缟临走前说了很多话,他说:“其实レオさん从来都不觉得你有拖累他,你知道他有多喜欢你的。他只是……怕拖累你吧。这次事件他也特意叮嘱过我不要跟你说的,不过……”他叹了口气,看向濑名,“レオさん是个很好的孩子。”

 

看来误会是解开了,濑名站起身,他现在就想见到月永,但在那之前,他要去买点东西。

 

月永躺在寝室床上,中午和濑名说之前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濑名不理他了,讨厌他了。他翻了个身,光是想象濑名讨厌他的样子,就觉得心口一阵阵钝疼。

 

“叮咚。”门铃响了,月永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去开门,已经是晚上了,会是谁呢?

 

反正肯定不是濑名,濑名大概已经讨厌他了吧……

 

可偏偏就是濑名。他站在门外,一只手揣在兜里,即使是外面走廊惨白的节能灯光也照得濑名的轮廓格外好看——濑名总是那么好看,而他也总是被这样的濑名所吸引。

 

濑名朝月永一偏头:“进去说吧。”

 

月永忙不迭地让出一条路,让濑名进来后关上门。他的心怦怦直跳,哪怕是要做S级任务也不会让他比现在更紧张了。他平和了一下心态,转身,却见濑名就站在他身后不远处,掏出刚才一直揣在兜里的那只手,带出了一个漂亮的小盒子。

 

月永瞪大了眼睛。濑名打开盒子,里面俨然是一枚精致的戒指。濑名单膝跪地,他说:

 

“月永レオ,你愿意和我登记绑定,让我做你一辈子的伴侣吗?”


=============================================


感谢您的阅读!


这次大概是想设定为梦之咲的大家团结友爱的故事,妈妈说的收网就是会长他们准备夺权将塔重新改造啥啥的,总而言之是大家一起怼高层。


因为一直没给leo写过生贺,感觉再不写大概就要被开除粉籍了。结果赶了两个晚上质量果然还是不佳啊,大概还是会被开除粉籍吧wwwww


最后,再一次祝leo生日快乐!希望我们的王能够和朋友们,和最可爱的ruka碳,当然还有他的骑士们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顺便悄悄咪咪祝自己高考顺利!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